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外租2新秀 1人曾因吐口水禁赛1年

2010年08月25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外租2新秀 1人曾因吐口水禁赛1年

切尔西租借两小将至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外租塞尔维亚双星马蒂奇和拉尔科维奇。据悉,切尔西已将两人租借至荷甲维迪斯队(上赛季荷甲倒数第五)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在切尔西今夏的季前热身赛中,两小将都得到了为蓝军一线队出场的机会,拉尔科维奇参加了对阵水晶宫,阿贾克斯以及英乙韦康比的比赛,拉尔科维奇在场上司职中卫。马蒂奇同样参加了对阵水晶宫,法兰克福以及阿贾克斯的比赛,马蒂奇司职后腰。虽然球队胜少负多,但是对于两名小将来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两名小将之中,以马蒂奇(拥有双重国籍:塞尔维亚以及斯洛伐克)名气稍大,出生于1988年8月1日的他刚刚度过自己的22岁生日,作为一名中场进攻型球员,其1米94的身高让其具备了超强的制空能力。上赛季,马蒂奇在切尔西身披24号战袍,在联赛与足总杯中总计为蓝军出场3次。这样的履历让年青的马蒂奇很难在强手如云的切尔西阵中站稳脚跟,因此最终被租出以期获得更多的锻炼。

相比于马蒂奇,另一小将拉尔科维奇虽然名气不大,但作为一名颇具潜力的年青球员,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当年为得到他还是付出了520万欧元(380万英镑)的高价。成为蓝军一员后,拉尔科维奇近两个赛季都一直被租借在外。虽然名气不大,但拉尔科维奇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期间由于不服裁判的判罚,冲动之下向裁判吐了口水,国际足联因此对其禁赛一年。2009年,拉伊科维奇禁赛期满,被切尔西租借到荷甲特温特锻炼。

此次两小将即将效力的荷甲维迪斯队堪称“弱旅”,上赛季在荷甲仅仅位列第14名(总共18支球队)。因此,切尔西官网也祝愿马蒂奇和拉尔科维奇两小将能在维迪斯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得到充分的锻炼。(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