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首战为适应球场 想穿连衣裙打半决赛

2010年08月24日2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4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王琳在首轮比赛中以2:0击败来自斯洛伐克的选手,以此当作开门红。对于自己第二次世锦赛,王琳也希望能够有所突破。而自己的目前就是进前四,穿上服装赞助商李宁公司发给前四名奖励的连衣裙。

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所以今天的比赛主要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因为是第一场球,对场地的空间感还差一点,因为之前只适应过一次场地,所以这次多用一些拉开啊,多适应一下球场。”对于开局的焦灼场面,王琳表示自己只是在摸索对方的特点。

本届世锦赛国羽主赞助商李宁公司给又拿出了新的奖励制度,只有进入前四的女运动员在半决赛之后的比赛中可以穿上新设计出来的连衣裙打比赛。年轻又爱美的王琳自然禁不起这个诱惑。“目标还不仅仅是进四强穿连衣裙呢,最主要还是要打到最后。”王琳还坚定的表示对自己有这个信心。

下一场比赛王琳将会迎战香港选手叶佩延,昨天原本中国队没有比赛,但女单组教练唐学华却专门跑到赛场观看了叶佩延的比赛,就是为了明天王琳跟她的对决做准备。“我知道昨天教练特意来看了她的情况,感觉她状态也不错,不过打法上没什么变化,关于下一场比赛,教练也跟我做了一些部署,希望自己能打好这场比赛。”王琳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