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质疑裁判业务水平 调侃差的就像中国足球

2010年08月24日22:42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安队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由于在上轮中超比赛中报复推搡河南队员,被时任主裁判张雷红牌罚下一事已经成为了近期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伴随着马上将与山东鲁能进行的恶战,“拯救大兵瑞恩”行动也成为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当务之急,不论是国安的高层还是主帅洪元硕也都分别表示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取消本队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在上轮比赛中领取的红牌,从而确保这名球员能够参加鲁京大战。

洪元硕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栏目采访时,老帅话中明显对于小格染红感到些许冤枉。“我们正在积极的进行申诉,并已经着手搜集相关资料。其实小格那天比赛时就是随手的一撩而已,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而对手随即痛苦倒地,佯装的成分大了一些。”并且洪指导也希望足协可以像几周前“无罪释放”孙继海一样放过小格,“足协改判也有先例,孙继海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况且这种事情国际足联也碰到过,就看中国足协怎么判了。”

洪指导谈到此事还能心平气和的与媒体打着太极,但是性格直爽的徐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显出身上侠义和幽默的一面,直言裁判的业务水平太差。“现在的裁判水平的确太差,完全就是由着性子吹比赛嘛。并且还有更过分的人会故意这么做,比如有的裁判在场上直言不讳的告诉你‘我就是要吹你,你怎么着’,完全任着性子,这样对谁都不利,必然会造成场上球员的不满。”

虽然徐亮表达了心中的些许不满,但是也表达了对于裁判的理解,“其实水平要是真的有限,裁判吹成什么样我们也就认了,怕就怕胡吹乱吹的。”最后徐亮还不忘幽默一把,将目前中国足坛裁判水平调侃了一把,“现在的裁判水平就跟中国足球一样,太差,实在拿不出手!”当记者反问到既然中国水平差,徐亮本人不也置身其中的时候,徐亮淡淡一笑说到:“那能咋办,自己水平差就挣的少点呗。”(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