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盖德称林丹能实现四连冠 望在欧洲打出好成绩

2010年08月24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4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男单二号种子选手盖德今天正式亮相,虽然自己并非本次世锦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在欧洲作战,他却希望自己能够打出好成绩。至于夺冠热门,盖德坚持认为林丹能够实现四连冠。

从开赛以来,法国球迷的热情就很高涨,而今天盖德的亮相更是近两天最大的一个高潮。虽然不是法国人,但是作为欧洲羽毛球的骄傲,盖德在这里拥有这众多粉丝。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也轻松击败了来自巴西的选手。“比赛才刚刚开始,相信自己状态会越来越好,自己也希望在欧洲比赛能够拿出好成绩。”

本届世锦赛男单因为排名的问题,格局出现了很大的变化,林丹、李宗伟、等都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而盖德陈金所在的下半区相对比较轻松,索尼在昨天又宣布因伤退赛,关于签位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盖德谈到自己的签运,他表示无论在上下半区对于自己都是一样。“李宗伟是一号种子,我是二号种子,我们两个分别在上下半区,然后其他的人被放在相应的位置,这些都是按照规则抽签决定的,没有什么可争议的。”

谈到今年世锦赛的夺冠热门,盖德虽然希望自己能有好成绩,但是却依然认为林丹能够实现四连冠。“他是世锦赛三连冠,奥运会冠军,是现在成绩最好的选手。我虽然也希望拿到好成绩,但是我认为最大的热门是林丹。”赛后接受采访时盖德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