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蹦床冠军赛收官 何雯娜网上折桂福建四冠

2010年08月24日21:5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泉州8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名乐杯”全国蹦床冠军赛今晚收官。奥运冠军何雯娜技压群芳,收获女子网上个人桂冠,福建队的金牌总数也由此增加至四枚,成为最大赢家。

冠军赛收官日产生四枚金牌,分别是男、女单跳个人和男、女网上个人。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上海姑娘陈凌茜以总分65.00分强势夺冠,这一成绩比第二名、广东队的蔡琪子高出了2.10分。蔡琪子以62.90分获得亚军,湖南队的周宁以60.80分获得铜牌。

男子单跳个人比赛,福建名将、世锦赛亚军杨松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总分75.70分问鼎金牌,山西队的李振球以总分74.30分获得亚军,江苏选手张凌峰以总分72.40分排名第三位。

女子网上个人,奥运冠军何雯娜表现完美,以40.40分加冕桂冠,这也是福建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另一位福建名将黄珊汕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奖牌。亚军被广东队的李丹夺得,她的成绩为39.40分,天津队的李萌以37.20分获得铜牌。

昨天与队友夺得男子双人同步金牌的山西名将董栋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今晚的压轴之战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以42.70分笑群雄。银牌得主为福建的叶帅,他的成绩以42.40分。另一位山西名将涂潇以42.00分获得铜牌,奥运冠军、江苏队的陆春龙未能进入决赛。

至此,本届冠军赛全部结束。福建队以四枚金牌高居榜首,分别为男、女网上团体,男子单跳个人和女子网上个人;山西队三金排在第二位,分别是男、女双人同步和男子网上个人;上海队获得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单跳团体和女子单跳个人;江苏队获得一枚男子单跳团体金牌。

明天,国手们将统一回到北京,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