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两局轻取巴西选手过关 顺利杀入男单次轮

2010年08月24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男单首轮较量中,丹麦名将盖德迎战巴西选手丹尼尔。盖德经过两局较量,以2-0(21-10,21-7)轻取丹尼尔,轻松闯入男单次轮的较量。

盖德是赛会2号种子,是中国军团在本次世锦赛上最重要的对手之一。世锦赛开赛前,盖德便曾自信满满的,放言要在林丹手里抢走冠军。首场比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巴西选手丹尼尔,盖德自然是晋级的大热门。

这场比赛盖德发力较早,以积极的网前搏杀,率先抢占主动权奠定优势,以5-1领先。这时丹尼尔试图改变节奏上的变化,并采用扣杀和网前小球展开追击。然而在盖德出色的防守面前,却并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盖德积极采用抽杀战术,同时网前平推也打得风生水起,逐步将双方的分差拉大,盖德取得了9-3的优势。盖德打出高质量的反拍进攻,同时积极注意网上截击,令盖德始终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丹尼尔在大比分落后之下,受制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办法不多,无法迫近场上的分差。盖德则愈战愈勇,网前突击和大角度的斜线球均风生水起,顺利的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21-10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盖德延续了自己场上的优势。盖德以高质量的吊网前和网前平推,连续取分顺利奠定自己的优势。丹尼尔则显得愈发急躁,屡次将球击出界,令盖德轻松取得6-2的领先优势。盖德愈打愈发放松,头顶直线杀球和发球强攻均打得风生水起,导致双方的分差呈现不断拉大的趋势。在丹尼尔抢网失误后,盖德以21-7拿下了该局。这样盖德便以2-0的总比分顺利胜出,打进男单次轮较量。(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