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那亚欲租皇马绝世金童 厄齐尔加盟逼其离队

2010年08月24日1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那亚欲租皇马绝世金童 厄齐尔加盟逼其离队

热那亚有意卡纳莱斯

腾讯体育讯 皇马在上赛季抢到了西甲的绝世新星卡纳莱斯,但由于一线队内阵容齐整,因此卡纳莱斯本赛季出场的机会并不会太多。为此,皇马方面正在考虑将其转租锻炼。据《罗马体育报》8月24日消息,意甲球会热那亚有意租借这位年仅19岁的天才少年,而皇马方面的态度也非常积极。

卡纳莱斯出身于桑坦德竞技的青训系统,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他出场26次,送出6个入球和4次助攻的精彩表现。随后,卡纳莱斯成为皇马和巴萨竞相抢购的宠儿,最终皇马捷足先登将其招致麾下。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卡纳莱斯的身价约为600万欧元。由于皇马阵容群星璀璨,所以卡纳莱斯尽管一直跟随一线队训练热身,但他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亮相的机会并不多。在卡卡、阿隆索等巨星面前,卡纳莱斯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而此前银河战舰1500万欧元购入与其位置重叠的德国国脚厄齐尔,这更让卡纳莱斯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有意将其租借以达到锻炼的目的。培养卡纳莱斯的桑坦德竞技原本希望再租一个赛季,但这个提案却遭到了皇马方面的拒绝。《马卡报》认为,皇马不愿意将卡纳莱斯租给西甲的对手,这让热那亚占得了先机。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本赛季雄心勃勃的热那亚整个夏天都在密切关注卡纳莱斯的训练和热身情况。经过球探的评估,他们最终决定尝试租借这位西班牙的希望之星。由于热那亚方面表示愿意承担卡纳莱斯的工资,因此皇马方面的态度也比较积极。据悉,皇马已经收到了热那亚的租借申请,目前双方正在为此事进行磋商,如果卡纳莱斯同意热那亚的邀请,协议就有可能迅速达成,这样一来卡纳莱斯极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投身意甲赛场。

今年夏天,热那亚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颇大,他们先后引进了托尼、爱德华多、齐科、祖库里尼、维罗索、拉菲尼亚等多位实力派球员,阵容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如果卡纳莱斯能够加盟,热那亚的中前场实力还将进一步提升。在意大利媒体眼中,热那亚本赛季很有可能将取得让人意想不到的好成绩。(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