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嘉明张亚雯两局轻取法国组合 挺进混双次轮

2010年08月24日1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嘉明张亚雯两局轻取法国组合 挺进混双次轮

陶嘉明/张亚雯胜法国组合 挺进混双次轮(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混双首轮较量中,我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迎战法国组合拉斯蒂/拉巴尔。最终陶嘉明/张亚雯经过激战以2-0(21-17,21-16)顺利淘汰拉斯蒂/拉巴尔,挺进混双次轮较量。

陶嘉明/张亚雯是大赛的10号种子,尽管他们搭配时间还不太长,但实力明显高出拉斯蒂/拉巴尔,也令他们晋级的希望颇大。

首局比赛中,陶嘉明/张亚雯积极抢攻,迅速抢占主动权。陶嘉明/张亚雯以积极的后场劈杀,辅以高质量的直线杀球,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拉斯蒂/拉巴尔经过了开场的紧张后,逐步进入到比赛状态,以强势的追身球来积极抢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4平。陶嘉明/张亚雯以网前扑杀和跳球,令拉斯蒂/拉巴尔颇感头疼,趁势打出高潮以11-6拉开差距。然而拉斯蒂/拉巴尔并未因此放弃,通过强势的网前扑杀持续追分,比分再被迫近为11-12。随后双方的比赛呈现出僵持的态势,均难以拉开场上的分差,比分也一度战至15平。这时陶嘉明/张亚雯有效的改变了场上的节奏,以高效的劈杀和追杀直线来取分,趁机再将分数拉开。这时陶嘉明/张亚雯在防守端亦表现出色,有效的封杀了拉斯蒂/拉巴尔的进攻,最终以21-17率先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里拉斯蒂/拉巴尔表现突出,以中路追身球和洗礼的反手取分,迅速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从而以4-1领先。陶嘉明/张亚雯未再让对手继续为所欲为,而是在多拍较量中,打出了高效的杀直线,并造成了对手的回球下网,逐步将双方的分数追回,双方战成10平。丧失领先优势的拉斯蒂/拉巴尔,在被动局面下多少显得有些慌乱,尤其是自身失误呈现增多的态势。陶嘉明/张亚雯则继续乘胜追击,通过犀利的反拍劈杀有条不紊的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占据主动的陶嘉明/张亚雯愈战愈勇,以积极的上网截杀有效的遏制住了拉斯蒂/拉巴尔的网前攻势,随之以18-14领先。最终陶嘉明/张亚雯顺利的保持住了优势,以21-16再胜一局,以总比分2-0轻松过关。(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