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球迷协会致信足协 称裁判导致中超大混乱

字号:T|T

北京球迷协会首先列举了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出现比赛补时不够,提前结束比赛的荒唐事,中超19轮北京国安队客场在西安备战训练到赛中赛后均遭到陕西球迷不友好对待的事情以及其他中超赛场出现的诸如深圳球迷围堵裁判、连陕赛后双方球迷场外发生冲突、沪杭比赛后,上海球迷遭到袭击和河南球迷袭警等事件,这些事件使“中国职业联赛良好的比赛氛围已经遭到了严重的干扰,这一系列事件更是与中国职业联赛健康、快乐的形象和初衷背道而驰。”

信中指出:“纵观国内职业赛场,全国裁判判罚尺度不一,裁判执法水平和能力不够已是造成中国足球赛场不和谐因素的重要导火索,希望中国足协对此给予足够的重视,统一裁判执法尺度,提高裁判执法水平。”球迷要求中国足协高度重视裁判的错判、误判、漏判等情况的出现,针对金钱交易和操纵比赛结果的现象,希望司法部门能够及时介入。同时,希望中国足协加强对各赛区的安全保卫管理,为球迷提供一个安全、和谐、快乐的观赛环境。

今天上午10时,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将公开信送给中国足协竞赛部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把此信转呈相关部门负责人,并尽快给予答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