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女排大换血 总决赛中意真正首度交锋

2010年08月24日16:3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仑8月24日电(记者 李旭)“明天将是两队今年的第一次交手。知道中国队今年有一些改变,我们不是很了解,但她们始终是一支强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队主教练马西诺-巴布里尼侃侃而谈。

“请问这次来北仑的队伍和7月总统杯上输给中国队的队伍相比,会有哪些变化?”媒体提问时间,记者有意无意地纠正起意大利主教练的“错误”。

其实,并不是巴布里尼“健忘”。诚然在总统杯的半决赛中,意大利以1-3不敌中国队,但当时意大利是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二队参加,带队的也是助理教练。因此,巴布里尼说明天才是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也并不为过。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休整后,我们队伍重新组建,有很多年轻选手加入进来,通过前面的比赛,球队一点一点地进步。”巴布里尼表示。

主教练口中的“磨合队伍”在三轮分站赛中得到充分体现。三站比赛,意大利几乎排出了三套阵容。其间,接应奥托拉尼表现抢眼,她的强攻命中率很高,成为全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尽管主力副攻吉奥里和主二传罗比安科并未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但她们还是以6胜3负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杀入总决赛。

2010年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第一天的比赛中,意大利和东道主就将狭路相逢。而马西诺-巴布里尼也把这场比赛定义为两队今年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交锋。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