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俄女排联赛冠军将访华 与海南两球队性别大战

2010年08月24日16: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黑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获悉,俄罗斯冠军、莫斯科“奥金佐沃”女子排球队将于8月底访华,海南是其访华第一站,她们将与海南两支男子排球队进行“性别大战”。

“奥金佐沃”队是今年的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是一支具有欧洲典型传统打法的老牌传统强队,也是世界一流的女子排球俱乐部队。“奥金佐沃”队球员平均身高1.85米,平均年龄22岁,队中有4名俄罗斯国家队成员、3名国青队成员。她们不仅身材高大、攻击力强,也吸取了亚洲快速细腻的打法,在国内及国际比赛上多次取得优良成绩。

“奥金佐沃”队将于27日在黑体育馆与今年海南省男排联赛的冠军队交锋。28日,她们将转战“排球之乡”文昌,与文昌男子排球队对阵。

上述比赛由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和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