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性丑闻回顾:发端于车祸 终以离婚收场

2010年08月24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伍兹性丑闻案被曝光到最终走向离婚一途,这位高尔夫巨星经历了人生当中最惨淡的几个月时光。我们不妨盘点一下从他出车祸到现在,究竟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09年11月27日:伍兹凌晨在家门口发生车祸,被送往医院之后,牵出了性丑闻案件,但当时女主角只有乌奇捷利一个人。

09年12月2日:伍兹被罚款164美金,车祸案告一段落,但性丑闻案却拉开序幕。

09年12月11日:在数名女子站出来指控跟伍兹有染之后,老虎终于承认不忠,并在官网正式宣布,为了家庭和睦,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界。

09年12月30日:伍兹在密西西比州松林诊所登记,开始治疗性瘾。

10年2月5日:伍兹结束治疗回家,但是他错过了儿子查理的一周岁生日。

10年2月20日:伍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跟球迷、媒体和亲人道歉,艾琳缺

席。

10年3月4日:媒体拍到伍兹亲吻艾琳的画面,夫妻俩关系破冰,艾琳答应搬回家住。

10年3月16日:伍兹宣布自己将在美国大师赛复出。

10年3月20日:伍兹迅速复出的态度激怒艾琳,虎嫂宣布不原谅伍兹。

10年4月12日:伍兹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完成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他以69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四。

10年5月20日:美国媒体爆料,伍兹愿意支付7.5亿美元分手费离婚,交换条件是艾琳对性丑闻案封口。

10年6月21日:在经历几场低迷之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跟米克尔森并列第四。

10年7月6日:媒体爆伍兹夫妇已经协商好离婚协议,分手费为1亿美元。

10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伍兹创下自1998年以来的最差战绩,他在福地圣安德鲁斯仅位列第23。

10年8月10日:伍兹再刷新最差纪录,普利司通邀请赛当中他排在倒数第二。不过幸运的是,由于竞争对手的失误,老虎险险保住世界第一的头衔。

10年8月23日:伍兹跟艾琳正式离婚,双方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老虎将支付1亿美元给前妻。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