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男子一米板 四川选手摘金

2010年08月24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侯健日照报道 8月23日晚,在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来自四川队的运动员蔡程成以总积分428.15分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北京队钟宇明及重庆队李毅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蔡程成对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基本满意。他说,今次取得冠军,自己在动作难度方面占据了一定优势。而参加这次水运会给了他很好的锻炼机会,为接下来备战全国锦标赛积累了信心和经验。而该队教练员则表示,日照的适宜气候、清新空气、优美环境和良好城市形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高标准建设的日照游泳馆,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国际级赛事的需求,为运动员比赛和锻炼提供了良好的设施环境,展示了日照“水上运动之都”的城市名片。

按照竞赛日程,当天还完成了女子10米跳台A组预赛和B组预赛,每组前9名可进入8月25日举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