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足坛曝离奇惨案 裁判执刀砍球员致1死1伤

2010年08月24日14:1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足坛曝离奇惨案 裁判执刀砍球员至1死1伤

巴西足坛离奇惨案

腾讯体育讯 在足球圈当中,德比战的场面往往比较火爆,但大多数都是球员或球迷之间发生摩擦。而在巴西联赛的一场地区德比战当中,却发生裁判砍杀球员的暴力场面,最终造成一死一重伤的悲剧。当地时间周一,巴西警方已经正式宣布逮捕这名裁判。

当地时间上周日,雷登西昂和巴雷拉两个城市的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于同隶属塞亚拉州,所以这场比赛一上来际遇带着德比的火药味。担任这场比赛主裁判的查韦斯只有26岁,显然,很多球员并没有把这位年轻的裁判放在眼里。

果然,当下半场查韦斯判罚巴雷拉队球员何塞-达席尔瓦犯规的时候,引发了对方的强烈不满,这名28岁的球员愤怒地向查韦斯挥舞着手臂,嘴里还大声质问着对方。而周围的球员也迅速围了上来,这其中也包括达席尔瓦年仅24岁的弟弟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

查韦斯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他突然从口袋掏出一把刀,然后猛地向何塞-达席尔瓦刺过去。这一幕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家都愣在当场,只有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率先反应过来,并且扑上去试图制止已经近乎疯狂的查韦斯。这时候,何塞-达席尔瓦已经身中数刀,查韦斯很快又将目标转到弗朗西斯科身上,他身上也被刺了好几刀。

此时,球场保安迅速跑上来制止了查韦斯,受伤的两名球员也被送到医院。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何塞-达席尔瓦在前往医院的路上便宣告死亡。而他的弟弟经过紧急抢救已经脱离了危险。

昨天,警方宣布将以故意伤害罪的名义正式起诉查韦斯,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裁判之前没有任何不良记录,这是他第一次犯案。更令人费解的是,他在执法比赛的时候居然还带着刀。而这一切,估计只有到了法庭才会得到最终的答案。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