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艾琳彻底闹僵互不理睬 孪生妹妹代替发言

2010年08月24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离婚声明当中措辞十分客气,但是事实上,伍兹和艾琳这对昔日夫妻的关系已经彻底闹僵。根据ESPN的消息称,两人在法庭见面的时候互不理睬,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短短十几分钟内,他们就办妥了离婚事宜。

这是个沉闷而压抑的过程,根据老虎的律师透露,法庭上的气氛一点都不热络,空气仿佛被凝结住了一样。伍兹和艾琳都准时出席,但是两人都是面无表情,彼此甚至连招呼都没打一个。

听证会持续了不超过十分钟,这期间,艾琳的孪生妹妹代替她做了全部发言,也回答了一些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跟三四个律师面谈过之后,艾琳最终选择了妹妹就职的纽约律师中心作为自己的代表,她认为自己的同胞妹妹约瑟芬显然更值得放心。关于这份离婚协议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约瑟芬帮忙拟定的,其中包括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以及分手费。

由于7月初的时候,老虎和艾琳已经就离婚协议达成了共识,所以他们的离婚手续办的十分顺利。整个过程结束之后,这对昔日夫妻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分头离开。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则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但是他拒绝透露任何内容,其中包括人们关心的协议细节。这位知名经纪人只是淡淡表示:“我们不方便透露最终版本的内容。”

艾琳的母亲芭芭拉也不肯对女儿离婚的事情做出评论。而在瑞典电台担任脱口秀主持人的艾琳父亲则表示:“我们都很爱艾琳,在这个困难的时候,所有家人都站在她这一边。我们知道她做这个决定下了多大的决心,我为这个女儿的坚强和勇气感到骄傲。以后的路将是非常光明的,艾琳会走出这个阴影,去开始她的新生活。”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艾琳回到奥兰多家中,她的情绪看上去很平静。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透露,艾琳还不打算马上搬离美国。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