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网种子名单:纳豆沃兹领衔 李娜8号创历史

2010年08月24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网组委会公布了男女单的种子排名。在时隔一年再次实现法网和温网背靠背冠军的纳达尔如愿当上男单头号种子,而赛会五度冠军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卫冕后才艰难保住了2号种子的位置。虽然美网较早前公布的参赛名单当中也有德尔波特罗的名字,不过在最后关头,卫冕冠军还是选择退出了比赛。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分列第3和第4位。

女单方面,由于世界排名的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宣布退赛,丹麦人沃兹尼亚奇将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征大满贯赛事,不过这个头衔多少让人觉得非货真价实,不过这也给这位去年赛会的亚军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也将提升一个位置,以二号种子征战。大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分列第3和第4位。而俄罗斯红粉军团在2004年横空出世后,今年却经历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尴尬,前十号种子仅有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位列第7位,就连夺冠热门莎拉波娃也仅排在第14位。

除此之外,刚刚刷新个人以及中国单打选手最高排名的李娜也因为小威的退出再晋升一位,以8号种子征战,这也将给了她再创好成绩一个坚定筹码。郑洁则以21号种子参加本次美网大赛。 (辛德勒)

美网种子名单:纳豆沃兹领衔 李娜8号创历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