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三星青奥体验团 与世界分享青奥会精彩时刻

2010年08月24日10:17精品购物指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青奥会圣火传递的合作伙伴,三星在圣火经过的5大洲的每个城市都组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来迎接奥运圣火,弘扬奥运精神。奥运圣火在8月5日抵达新加坡之后,经历了为期6天的在新加坡境内的火炬传递。最后,8月13 日,在由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作为特邀嘉宾的特别庆典上,青奥圣火在马尼拉湾被点燃。

三星一直致力于支持奥运会和奥运会火炬传递。与此同时,三星也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三星将借助合作伙伴的身份来彰显其对年轻人和对未来的激情与期待,向创造更美好世界的大目标迈进。

“三星青奥体验团”是由三星发起的一个体验项目。作为奥运会和青奥会无线通信设备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与年轻活跃的先锋们共同努力,通过最新的手机技术和社交媒体平台,与全世界更多的青少年分享他们在新加坡2010青奥会的经历。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全球体育营销事务负责人权桂贤表示:“‘三星青奥体验团’是三星最重要的奥运会项目之一,三星向来支持体育运动事业和青少年的发展。通过这次活动,三星希望向‘三星青奥体验团’成员和全世界的青少年们,传递友谊、卓越和尊重的奥运价值观。‘三星青奥体验团’的成员不仅会记录并分享青奥会的精彩时刻,并且会运用我们最新的手机技术,向人们展示青少年眼中的青奥会。”

通过青奥会,三星进一步加强了“三星青奥体验团”的教育意义,其成员主要来自青少年,而项目的主题被定为“在青奥会上引领未来”。活动包括观看青奥会比赛,参加青奥会的文化和教育活动,以及参观新加坡最受推崇的标志性建筑和景点。

(精品购物指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