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泛太平洋赛复出 莎娃携手高排位选手出战

2010年08月24日11: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泛太平洋赛复出 莎娃携手高排位选手出战

小威(资料图)

体坛网讯 当地时间周一,WTA东京站赛事组委会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塞琳娜-威廉姆斯将把下月举行的比赛作为复出之战。

小威因为脚伤未愈退出了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WTA东京站将于9月26日开打。世界前十的选手中共有8人参加,实力颇为庞大。

小威自从今年7月在温网夺冠后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因此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将是她自温网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同时这也是她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温网亚军薇拉-兹沃娜列娃,法网冠军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丹麦的卡罗琳娜-沃兹尼亚奇和塞尔维亚名将杰林娜-扬科维奇也都将参加这项比赛。两届赛会冠军、俄罗斯美少女玛利亚-莎拉波娃是卫冕冠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