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致信东帝汶奥委会 支持新领导工作

2010年08月24日11:0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8月24日讯 国际奥委会与亚奥理事会8月23日联合致信东帝汶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约瑟-刘易斯-古特雷斯和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卡尔布瓦迪-雷,向新当选的东帝汶奥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这封贺信由国际奥委会国家奥委会关系主任佩雷-米罗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兼技术主任候塞因-阿尔-穆萨兰姆亲笔签名后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发出。信中表示,在接到有关东帝汶奥委会今年7月31日要召开全体代表大会进行选举的报告后,国际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就开始积极关注选举结果,尤其是主席和秘书长以及整个执委会的人选。“祝你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成功!希望东帝汶奥委会团结一致,从一开始就齐心协力为东帝汶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也为本国未来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贺信还表示,国际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将全力支持新上任的东帝汶体育领导人完成好本国奥委会赋予他们的使命,并期待着未来与他们通力合作。(易雯)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