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六队齐聚北仑备战女排总决赛 惠若琪带伤归队

2010年08月24日10:1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宁波8月23日电 记者苏畅报道:随着晚间波兰队乘坐的大巴车抵达北仑驻地,“申洲杯”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6支参赛队今日齐集北仑,在中国澳门站受伤的中国女排年轻主攻惠若琪也于当天抵达。

在结束中国香港站的比赛之后,23日中午,中国队一行与巴西队一同由中国香港直接飞赴宁波,并于下午2时抵达驻地。略晚一些时间,美国队也如期到达。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的行程略费周折,两队当天中午双双从北京转机,于下午4时抵达驻地。当天最后一个到达驻地的是波兰队,由于没有直飞宁波的航班,波兰队首先飞抵上海,然后乘坐大巴到达北仑。

中国队年轻主攻惠若琪由于左肩脱臼,上周回到北京接受专家会诊。结束了诊疗后,惠若琪恰巧与意大利队和日本队乘坐同一航班前往北仑。休整一周后再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惠若琪,身穿便装,气色不错,但左臂依然被绷带固定在胸前。按照惠若琪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即便回到国家队,也极有可能无缘本次总决赛。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