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首日:中国选手全胜 索尼周蜜退赛

2010年08月24日10:0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第18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首日比赛在巴黎结束,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全部获得胜利,顺利晋级下轮。而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印尼老将索尼和香港选手周蜜均因伤退赛。

男单:林丹26分钟轻松获胜

世锦赛三连冠得主林丹在过去三届世锦赛中还未尝过输球的滋味,本届比赛他以三号种子身份参赛,赛前表现却非常低调,明确表示不想“四连冠”尽力就好。而首轮比赛进行的也相当顺利,林丹仅用了26分钟就直落两局轻取伊朗选手沙霍塞尼,为自己的本届世锦赛开了个好头。

中国选手鲍春来首轮同样顺利晋级,他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中国另一名选手陈金的首轮比赛将在24日下午进行。

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也均顺利晋级第二轮。男单6号种子、印尼老将索尼因为背疼退赛。

女单:中国四小花直接晋级下轮

中国年轻的四位女单选手王仪涵、王琳、汪鑫和王适娴因种子身份,首轮轮空直接晋级下轮。

马兰西亚名将黄妙珠、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荷兰选手姚洁、香港选手叶佩延、韩国选手裴升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而赛会九号种子香港选手周蜜则因伤退出了比赛。

双打:小将组合柴飙/张楠不战而胜

男子双打,中国两对组合: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因种子身份首轮轮空,直接晋级下一轮。而小将组合柴飙/张楠因对手泰国组合伊萨拉/容吉特退赛不战而胜,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

女子双打中国四对组合: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和田卿/潘攀首轮轮空直接晋级下轮。

混双方面,中国两对组合: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首轮轮空直接晋级;而陶嘉明/张亚雯首轮比赛将在24日下午进行。(刘襄琳)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