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赛前严肃纪律 国羽种子球员首轮均过关

2010年08月24日09:37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巴黎开始了首轮争夺,种子球员悉数过关。鲍春来仅用时33分钟就横扫陈仁杰晋级第2轮。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赛前严肃纪律,坚决不允许队员在比赛中和裁判纠缠。

开赛前,李永波带领林丹、鲍春来、王仪涵等球员前往埃菲尔铁塔观光。李永波在赛前动员会向队员宣布了两条纪律:第一便是要配合世界羽联以及赛事新闻官,赛后出席各种采访活动;第二在服装方面出现问题,按照世界羽联固定低排位队员服从高排位队员。

此外,李永波还告诫队员,场上不要和裁判纠缠,必要的交涉是可以。“如果你们认为主裁判错判、或者主裁判认为司线员错判而进行了最终的改判,那么主裁判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不能像过去那样跟主裁判进行交涉。”李永波称这也是世界羽联要维护裁判员的权力,国羽要积极配合,“哪怕他是错的”。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鲍春来打响了国羽第一仗,他也轻松地以21比11、21比17取胜,整场比赛仅用时33分钟。林丹也开始了冲击世锦赛四连冠的征程,他耗时26分钟以2比0轻取伊朗的沙霍塞尼,顺利进入男单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人李宗伟正常发挥,他只用了26分钟就以21比7、21比11直落两局轻取危地马拉的科顿。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