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拒绝奥巴马原因曝光 他养伤获得总统理解

2010年08月24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拒绝奥巴马原因曝光 他养伤获得总统理解

科比32岁32张经典图回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之前举行邀请赛,NBA很多巨星都应邀参加,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文-韦德等人,独独没有科比,这是什么原因呢?近日《洛杉矶时报》曝光了其中原因,原来是科比以养伤为由,婉拒了总统的邀请。

科比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获得多少休息时间。在湖人两连冠期间,科比一直马不停蹄,他不止参加湖人比赛,而且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因为科比没有得到足够休息,所以他上赛季的伤病明显增多,状态也有所下降。这让科比产生休息的决心。

科比选择在今夏进行膝盖手术,并进行修养。科比在今年夏天,没有再像往常一样,天天泡在球馆里保持自己的状态,而是选择进行休息。因为科比要进行休息,他没有代表美国队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并且也拒绝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邀请赛的邀请,奥巴马对此也表示理解。

科比不参加世锦赛以及奥巴马的邀请赛确实可以理解。科比今天已经32岁,上赛季他状态下降,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伤病,另外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年龄。所以在韦德等年轻人抢班夺权的背景下,科比需要获得足够的休息,才能保证下赛季有充沛的体能和足够的状态。(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