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南勇狱中环境曝光 审讯须走过四道“大铁门”

2010年08月24日09:00成都商报贾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南勇自己来说,每次审讯都是对其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因为在通往审讯室的路上,南勇从监室到审讯室要走过四道大铁门。

有消息称,南勇在里面交代了很多问题,也供出了许多操控比赛的主犯。但是对于南勇自己来说,每次审讯都是对其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因为在通往审讯室的路上,南勇从监室到审讯室要走过四道大铁门。

第一道铁门,监室大门:南勇要经过的第一道大铁门就是他所在监室的大门,由于每天的生活和静坐悔过都在这个封闭的屋子里,这道铁门是南勇面对最多的。

第二道铁门,走廊大门:从监室出来,有一条长百米左右的走廊,走廊两边是其他监室,曾经叱咤风云的足坛掌门就关在这些监室里,可南勇却无从知晓。在这条走廊的尽头是另外一道带有密码锁的铁门,同时需要钥匙和密码,而且这道门只能从外面才能打开。

第三道铁门,地下通道大门:从走廊出来之后,为了进入审讯室,南勇还需经过一条长长的地下通道,看守所在这条地下通道里布下的警力也可谓是“重兵把守”,而在这条地下通道的地上就是在押人员每天放风的操场。

第四道铁门,审讯室大门:戴着手铐通过之前的三道铁门之后,南勇就可以看见审讯室的大门了。就是在这道铁门后的屋子里,南勇交代了其涉嫌操纵比赛和收受贿赂的经过,也是在这里,南头儿供出了曾经和他一起触犯刑法的部下。特约记者 贾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