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2010年08月24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6年婚姻终到尽头 更多伍兹艾琳甜蜜往事回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美国高尔夫球星伍兹已经与妻子艾琳正式离婚,就此终结了两人六年的婚姻。伍兹夫妇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并确认这一消息。

九个月前,伍兹在他的家外发生车祸,随后引发出关于高尔夫球星对他的妻子不忠的猜测,性丑闻随后被媒体曝光,陆续曝出老虎与数名女子有染。

离婚申请已经呈递给弗洛里达州潘汉德尔的一家法院。这对夫妻于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岛结婚,有两个孩子,一个三岁,一个一岁。

“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对此我们感到很悲伤,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两人通过律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离婚了,但是我们仍然是孩子的父母,永远都是,孩子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我们决定离婚后,我们首先是友善的讨论以确保两个孩子未来都能过得很好,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未来将不会很容易,因为他们将要适应新的家庭环境。”

伍兹和艾琳的离婚协议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布,不过两人将继续会共同抚养他们的两个孩子,三岁的女儿萨姆和19个月的儿子查理。而关于伍兹给艾琳的补偿方面,有消息称老虎将支付1亿美元,而并非之前媒体宣称的7.5亿美金。

伍兹将在本周在新泽西北部巴克莱参加一项比赛。性丑闻迫使他离开赛场5个月,其中包括1个月在密西西比诊所治疗,当时他试图挽回他的婚姻。(whitney)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