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跳槽只为寻找幸福 姚明会让他更快乐

2010年08月24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安东尼为什么会拒绝掘金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篮球媒体《hoopshype》作者埃迪-约翰逊撰文指出,安东尼作为联盟中最有进攻天赋的前锋,他需要一名优秀的内线队员和他联手,这样才有机会拿到NBA总冠军,这也是他与尼克斯火箭产生交易流言的原因,因为这两队有姚明、火箭。

安东尼之所以拒绝掘金的续约,他无视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根本原因在于他追求的是快乐,而他现在在掘金过得并不快乐。安东尼在掘金的这几年,个人表现无话可说,球队的人员配置却无法让他进入总决赛,更别说争夺总冠军。不过金钱才是让人真正快乐的工具,因为安东尼有了钱,所以他现在才会面对巨额的续约合同时不动心,如果他没有钱,他还会这样选择吗?

回到正题上,安东尼的做法向我们证明了一点,他现在有钱了,他现在需要做正确的事情,在对待职业生涯的时候,在谈判中要把自己放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上。相信安东尼很羡慕他的几个朋友在迈阿密联手,在这一点上保罗也会很羡慕。这意味着什么呢?有谁不希望既可以在一个好的环境下工作,而且能得到不错的薪水报酬?

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虽然他们都在赚大钱。这让话题又回到了金钱上——金钱不会让一个人真正快乐。詹姆斯、波什、斯塔德迈尔、布泽尔这些自由球员做出的决定,是将金钱与幸福完美结合在一起。那安东尼呢?掘金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每年进入季后赛的表现都令人不满意。安东尼开始意识到,掘金在季后赛的问题至今没能解决,因为球队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改变。

乔治-卡尔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这恐怕也是安东尼当初留在掘金的一个原因。安东尼是NBA最好的进攻(前锋)队员,如果他身边配一名更好的中锋或者大前锋,他会变得更好。从这一点来说,安东尼喜欢火箭队、尼克斯队或者公牛队,这都让人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些球队里有姚明、斯塔德迈尔与布泽尔。

球员自己决定自己未来的幸福,这是NBA此前没有过的情况。掘金队管理层想要让安东尼真正感到快乐,这不仅仅在于提供巨额的续约,还需要在金钱之外的层面上下功夫,这样才能真正留下安东尼。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