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李永波微博回答提问:不管足球 国羽问题在哪

2010年08月23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回答提问:不管足球 国羽问题在哪

李永波在世锦赛现场与腾讯网友微博互动(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率队征战法国巴黎世锦赛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进行交流,介绍国羽备战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视频:李永波微博与网友互动 力挺林丹四连冠12'46''视频:李永波微博与网友互动 力挺林丹四连冠

关于个人生活:

阿端端端:您曾经说过儿子李根有希望踏上2016年奥运会的征程。目前他的状态令您满意吗?现在您觉得他有多大的希望呢?

李永波:谢谢关心,对待儿子更多的是希望,到16年的时候他24岁,是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我希望他不仅仅让我满意,也让所有喜欢他的人满意。如果要有那么一天的话,他还需要更多努力。

黄建文:您最拿手的歌曲是《红旗飘飘》吗?

李永波:还有很多,汪峰的《硬币》,还有我自己的《羽球红娘》,我和庞龙的《兄弟干杯》,我和韩红的《为爱牵起手》,我和羽泉的《中华力量》,希望你有机会听听。

上海专业摄影摄像:您来看世博会吗?

李永波:我已经看过世博会了。

侯士程:下次不会让你去管足球吧?

李永波:我这一生只为羽毛球!

关于备战世锦赛:

花央:之前听说汪鑫在挂水,还有郭振东的脚伤有没有大碍?另外徐晨在联赛期间不止一次因为肠胃问题缺席比赛。

李永波:联赛长,没有足够的恢复时间造成了队员状态差,这次我们派了两个厨师、三个队医,希望给运动员带来更多的保障。

阿萌:没有入选尤伯杯阵容对赵云蕾和成淑是很大的打击,对于年轻选手,长期无法参加国际大赛,无论比赛经验还是技术提高上都会受到很大影响,不知道她们两人现在备战情况怎样。

李永波:中国的训练和比赛和国外不一样,我们比较讲究赛练结合,而不像外国运动员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的最大好处就是使得优秀运动员保持长时间的运动生涯,我们的方式更加科学。

levin_GuGu:风云组合作为国羽男双的顶梁柱,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参加系列赛就比较少了,今年下半年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李永波:下半年为了积分和奥运,会多参加比赛,他们也会多参赛争积分,为奥运准备,整个队伍都会全力参赛,夺回联赛损失的积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