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读图时代:易建联写真被指又呆又土

2010年08月24日08:1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孟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易建联写真被指又呆又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近日,易建联与多位明星一起,为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这组写真出来之后,却为阿联引来了非议。ESPN就对阿联的写真进行了一番讽刺和挖苦,说阿联不仅土气,没有时尚感,而且缺乏表情语言,总而言之就是写真很失败。

在这组写真当中,身穿白色球衣的阿联依然是表情严肃,右手臂夹着一个篮球,左手臂搭在了女模克里斯·皮尔赫宁的肩上。

在ESPN看来,阿联与周围的明星们格格不入。阿联仅仅身穿一件普通的球衣,与周围明星的时尚打扮和装束实在是不相称,显得阿联有点“寒酸”。况且,阿联的表情也是非常木讷,举止僵硬。 孟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