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莎娃携手备战 网球激发湖人后卫灵感

2010年08月24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球迷之家》报道,如果新赛季萨沙-武贾西奇在新赛季回到他所期望的状态,可能不是因为他忽然提高了跳投或者防守能力,这或许是更多与他处理球能力提高有关。休赛季武贾西奇目前跟女友著名网球运动员兼前世界排名首位的莎拉波娃备战,“这非常有趣,”武贾西奇说,“她帮助了我很多,应该是我们彼此在帮助,作为各支两项运动的顶级球员,我们都理解对方会碰到的困难,我现在很努力。”

莎拉波娃目前在备战即将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并且说服了湖人男友一起前往佛罗里达训练,一边是莎娃在烈日下挥动球拍,一边是武贾西奇在训练馆内苦练,他们虽然在不同领域内锻炼,但彼此之间在相互鼓励。

“我们对训练态度很认真,”武贾西奇说,“有时我还会打一下网球,这对我有帮助,她马上要开始美网比赛,我也要开始准备新赛季了。”武贾西奇即将步入个人第七个赛季,湖人朝球队连续第三个冠军发起冲击。上赛季因为伤病影响,武贾西奇表现平平,上场67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下降到8.6分钟,只得到2.8分。

武贾西奇过去一个赛季名气很大,场外新闻要覆盖场内表现,面对这一切,湖人后卫坦然表示并不在意。今夏一度爆出湖人想交易武贾西奇,武贾西奇目前处于合同年中,年薪为520万美金,新赛季武贾西奇在湖人后卫的位置一下落到了第五位,排在科比费舍尔,布雷克,香侬-布朗之后。“每个人都想上场,都想表现,我也喜欢能上场投中三分球,”武贾西奇说,“打关键的五分钟和无用的三十分钟之间选择,我更愿意能打关键的五分钟。”

武贾西奇计划前往纽约观看莎拉波娃部分美网比赛,但还没定下哪场比赛。在女友莎拉波娃向重返世界第一做出努力时候,武贾西奇也迎来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一个赛季。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