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克汉姆疯狂解雇14位佣人 媒体:这是大屠杀

2010年08月24日07:50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疯狂解雇14位佣人 媒体:这是大屠杀

贝克汉姆一家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本周,国际足联考察小组将开始在英格兰的世界杯申办考察,不过还在大联盟踢球的贝克汉姆和正在度假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一样,都将赶回英国招待贵宾,这和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热情接待形成了鲜明对照。小贝在忙啥?他和妻子维多利亚忙着解雇自己的14个佣人!

难道因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最近表示不会再征召“太老”的小贝入选,他的商业价值就急跌,导致必须要裁人才能维持收支平衡?这个说法显然有点太夸张,因为卡帅表态后贝克汉姆的商业赞助合同并没有减少,而且正在收购布莱克本的印度富翁也表示愿意把小贝回购到英超,说明他至少在商业市场魅力未减。

美国职业大联盟(MLS)球员工会19日刚刚公布的球员薪资表中,也显示贝克汉姆是MLS第一高薪,本赛季收入可能高达650万美元,超过560万美元收入的亨利和554万美元的墨西哥队长马克斯。所以说,裁员应该和贝克汉姆夫妇的收入关系不大,和金融危机的关系也不大。

小贝夫妇的一个朋友向《太阳报》透露,事情起因是因为维多利亚请来了一个会计专家来重新整理他们家的财务状况,结果财务专家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们:“你们是在把钱往下水道里冲。”这个朋友说:“这个严肃的财务专家对维多利亚说:‘你当然能够负担得起这么多佣人,但上帝啊,你为什么要请那么多人呢?”

此次人员裁减的数量为14人,占贝克汉姆一家在全球雇佣人员(50人)的1/3弱。贝克汉姆的朋友说:“当会计专家指出这一点后,维多利亚最后按下了解雇按钮。现在人员要来个大缩水,大卫和维多利亚是千万富翁,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应该浪费金钱,而现在他们简直在失血。”

他们在英国的住处“贝金汉宫”裁员最多,因为夫妇俩现在大部分时间住在洛杉矶:一个在那里已经工作了8年的清洁工被辞退了,维多利亚雇佣了两个“更便宜的”外籍女佣来干她这份工作;首席园丁现在还要兼差当司机,送贝克汉姆夫妇去机场,而原来的专职司机被解雇了。在贝克汉姆位于法国的庄园内,7个园丁中的6个也被解职了。

不过,就算经过了这次被媒体戏称为“贝克汉姆佣人大屠杀”的裁员行动,他们在全球各处还依然拥有6个专职司机,仅在西班牙就有两个个人助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