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商报:中国足球需要“蔡严严”

2010年08月24日07:3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蔡振华对于韦迪新政的内容并不完全认同。比如成立职业联赛公司,将中超联赛从足协剥离等。蔡振华表示,“任何一项改革措施的出台都要经过总局领导的集体研究,中国足球目前存在很多问题,必须要在充分做出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改革意见。”

在国人的心目中,“蔡指导”的行事风格果敢直接,在“治军”上是出了名的铁腕,“专治大牌”。他对队伍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但在体育界出了名,而在更大层面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体现。虽然媒体认为他的“严要求”有时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但无论如何,体育总局希望蔡振华能够移植乒乓球的成功经验,将中国足球拉出泥沼。而他也在更广泛的层面承载了球迷的美好愿望。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目前存在诸多暴力丑闻,近段时间的裁判执法问题也很突出,当然,国字号球队也屡屡爆出松散的管理和球员耍大牌现象。蔡振华接管足球,对于这些问题的处理必将非常严肃,对于中国足坛来说,正需要这种雷厉风行的人物来整肃环境。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