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38分再败塞尔维亚 六战全败结束海外拉练

2010年08月24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中国男篮进行了世锦赛前最后一场拉练,最终他们以77-115的比分再次不敌塞尔维亚,惨遭海外拉练六连败。昨天,中国男篮曾以36分的巨大劣势输给了塞尔维亚。

由于本场比赛只是一场非正式的教学赛,双方赛前约定比赛共打五节,每节比赛10分钟,每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归零。这样的赛制与之前中国与美国的教学赛基本类似,五节比分分别为:23-21;16-27;11-23;15-28;12-16(中国队在前)。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结束了所有世锦赛前的热身赛,在海外拉练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先后不敌加拿大、巴西、美国、波多黎各并两负塞尔维亚。惨遭热身赛六连败,6场比赛中,中国场均输给对手29.2分。其中,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男篮更是以47分惨败对手。六场比赛中,分差最小的是与世锦赛同组对手波多黎各队的比赛。

中国篮协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与塞尔维亚队两场热身赛之后确定最终出征世锦赛的12人名单。有消息称,中国男篮12人名单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公布。目前队中还有14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后两个裁员名单很有可能在张兆旭、董瀚麟、郭艾伦、于澍龙和金立鹏五人之中产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