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奎罗称错过转会国米 称从老马身上学会坚强

2010年08月24日01:09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欧洲超级杯的决赛将是马德里竞技队与国际米兰之间展开。大战当前,马竞队中的进攻核心阿奎罗近日接受《马卡报》的专访,就一些热点话题给予了答复。

首先,是对于本周末马竞与国米之间的比赛,阿奎罗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队的实力比起上赛季有增无减,而且球队相当的团结,在主帅弗洛雷斯的调教下,球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尽管国际米兰是欧洲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我们仍然有取胜的希望,只要我们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此外,关于阿奎罗的未来,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切尔西、曼联抑或是国米都阿奎罗都青睐有嘉,但阿KUN目前只想留了马竞阵中:“我已经与俱乐部传达过我想留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愿望,并且经纪人也着手与俱乐部商谈续约的事情,当然我并没有参与其中,一些细节方面可能并不清楚。”

不过,阿奎罗也并不完全确定他未来将永远留在马竞:“如果俱乐部在运营方面、或者财政出现危机,需要将我出售的话,我也完全能够理解,但目前来说,还不是一个转会的最佳时机,我仍然想穿身披着马德里竞技的球衣踢比赛。”

另外,关于自己为什么不转会,阿奎罗也透露出了另外的一个想法:“参加过去年两场决赛(欧洲联赛决赛、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球员基本上都有球队当中,而且球队还另外购买的几名有实力的球员,这使得我对未来信心十足,我们有信心去挑战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尽管那很难。”

马拉多纳曾经建议阿奎罗转会阿根廷人较多的国际米兰,而莫拉蒂对这名年仅22岁的天才少年也青睐有嘉,那么在未来阿奎罗是否有机会披上蓝黑军团的战袍呢?阿奎罗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只能肯定的是新赛季我将仍然为马德里竞技效力,至于未来,谁知道呢?”

最后,谈到阿奎罗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岳父马拉多纳,对于老马的下课,阿奎罗更多的是惋惜:“很可惜,他不能继续担当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一职了,但说实话他在这个岗位还是做得相当不错了。”

对于自己的岳父,阿奎罗除了敬佩他的球技之外,对老马的为人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你们所见的马拉多纳其实并不是完全真实的他,我见过他在巨大压力下(阿根廷世界杯预选赛)的那种倔强,那种坚强与不服输的精神,说实话,很多时候在我逆境的时候,我常常用他来激励自己。从这点上来讲,我的确需要好好感谢他。”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