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上季欧战吸金榜 4强欧冠收益超1.4亿欧元

2010年08月24日00:4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四强在欧战赛场上豪揽1亿多欧元

英超四强在欧战赛场上豪揽1亿多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英国《镜报》消息,虽然英超四强在上赛季欧冠里集体表现低迷,但是统计显示,英超四强在欧冠里的收益依然丰厚,在电视转播分成和奖金方面,他们的总收益达到了1.15亿英镑(1.4亿欧元)。

在上赛季欧洲冠军杯中,英超球队的成绩是近几年最为惨淡的一次。切尔西在1/8决赛中被国际米兰淘汰,曼联和阿森纳则止步于八强,利物浦最为落魄,小组赛即被淘汰。但是这无碍英超四强揽金,与此前的一个赛季相比,英超四强的欧冠收益却有着大幅度的提高。

曼联是英超球队上个赛季欧冠收入最多的球队,达到了3740万英镑,其他英超3强中,阿森纳有2730万英镑进账,英超冠军切尔西收入2630万英镑,就连上赛季惨淡的利物浦也有2360万英镑的奖金以及转播分成等收入进账。而在08/09赛季欧冠中,曼联收入 3084万英镑,切尔西 进账2490万英镑,阿森纳得到2159万英镑,利物浦 分得1869万英镑,总计9602万英镑(1.18亿欧元)。因此与此前一个赛季相比,英超四强的总收入提高了近2000万英镑。

与欧冠的高收益相比,同在欧足联旗下的欧罗巴联赛就要相形见拙了。由于二者在竞技水平上具有很大的差距,这也导致了收入的分配有高有低,不过对于一些中游球队来说,这笔收入着实不菲。

上赛季欧联杯亚军富勒获得1000万欧元,约合810万英镑,埃弗顿也有280万英镑进账。利物浦在被淘汰出欧冠后,进入欧罗巴联赛,因此红军在欧联杯中也分得了230万英镑。

附英超四强欧冠收益:

09/10赛季:曼联(3740万英镑),切尔西(2630万英镑),阿森纳(2730万英镑),利物浦(2360万英镑)

08/09赛季:曼联(3084万英镑),切尔西(2490万英镑),阿森纳(2159万英镑),利物浦(1869万英镑)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