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正式表态要买伊布 周三将跟巴萨会谈

2010年08月23日23:42腾讯体育含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的确在试图引进伊布!不再遮遮掩掩。这是8月22日《米兰体育报》曝光的消息,在此之前,每每谈及此事,米兰方面都是闪烁其词,但是加利亚尼在最新一次接受采访时却承认,球队正在跟巴萨洽谈关于伊布的转会事宜。

根据《米兰体育报》公布的消息,加利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伊布的官方谈判已经展开了,这个星期三,我们将同巴萨主席罗塞尔正式讨论此事,但是,现在我能说的是,目前还没有谈到转会费的问题。”尽管加利亚尼的言论依然有所保留,但这至少比之前他所说的“伊布99.99%不会加盟”之类的官方措辞要好上许多,而且加利亚尼的话也证实了,米兰确实在试图引进伊布,而且引援工作也已经展开,这至少让很多米兰球迷再次看到了球队的雄心。

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伊布重回意甲的传言就没有断过,一来巴萨在引进比利亚之后,伊布已经无法确保主力位置;二来米兰也需要一个熟悉意甲的中锋来重新崛起;三来伊布自己也多次提到,不去曼城不去英超,要转会只去意甲。从这层意义上来说,目前在市场上对伊布感兴趣的买家,伊布又愿意加盟的,其实也就只剩下了米兰一家。

而且对米兰比较有利的是,巴萨其实并不指望能通过转让伊布来回收转会费,毕竟去年转会费高达6600万欧元的瑞典人即使身价大跌,如今的市值也不会低于5000万,而这笔钱,几乎没有俱乐部能够负担。巴萨清洗瑞典人的目的在于不想养一个高薪替补,所以他们可以接受租借,以期节省伊布的高额年薪和高额年薪税。所以媒体之前的猜测,一直都是米兰可以租借伊布,并且负担瑞典人的部分薪水,照此来看,传言还算靠谱,如今也得到了证实。

不过米兰方面的观点也很明确,球队乐意接受瑞典人,但要求是年薪不能超过600万欧元。实际上,即使是600万,加上税,米兰一年也要为伊布花销1200万欧元,这不是一笔小钱。但如果红黑军团能够成功清洗亨特拉尔、扬库和卡拉泽等高薪铁板凳,那么伊布的加盟将没有任何障碍。

(含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