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突袭米兰钦点猎物 购意铁卫造国脚级防线

2010年08月23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突袭米兰钦点猎物 购意铁卫造国脚级防线

尤文盯上博凯蒂

腾讯体育讯 收购还没有结束!在克拉西奇、阿奎拉尼相继抵达都灵之后,这支崭新的尤文图斯收购工作还没有结束!根据《米兰体育报》日前的消息,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后的一条大鱼将是意大利国脚级后卫博凯蒂。

在阿涅利想要重振尤文这块金字招牌的背景,尤文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不可谓不大,截止到目前为止尤文图斯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高达8名球员,转会费更是已经突破了5000万欧元。在各个位置进行了补强之后,尤文的实力也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无论是从欧联杯预选赛的比赛情况来看,还是从与国米、AC米兰的情况来看,这支尤文图斯已经脱胎换骨,至少已经在精神品质上有了提高。

在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看来,目前的这支尤文图斯阵容已经相当的完备,在门将位置上有布冯、斯托拉里与曼宁格三保险,后防线上博努奇可以接班卡纳瓦罗,马尔科-莫塔与德切利也足够的年轻有潜力,在中场的话一下子补强了五名球员,已经足够应付整个赛季了,而前锋线上阿毛里已经被激活,再加上替补席上特雷泽盖、皮耶罗与亚昆塔,也足够德尔内里来调度了,尤文目前恐怕唯一的弱点就是在中后卫位置上缺一名合适的替补人选。

当然,《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新任经理马罗塔也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尤文接下来最后的一笔收购恐怕就要从中后卫下手,目标已经定在了热那亚中卫博凯蒂。24岁的博凯蒂是现役的意大利国脚,随国家队参加过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在俱乐部队,博凯蒂也是绝对主力,并且能够胜任中后卫与左后卫,而恰恰尤文图斯在这两个位置上替补实力较弱,如能拿下博凯蒂,这对尤文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博凯蒂一直传出绯闻的是AC米兰队,由于阿巴特在阿莱格里手下并不受重用,阿巴特还曾经被当做交易筹码来换博凯蒂,此后也传出过用扬库洛夫斯基来换博凯蒂,但这件事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此番又加入了尤文图斯的竞争,AC米兰要买下博凯蒂的难度就大大增加了。

尤文图斯如果一旦买下博凯蒂的话,那么“斑马军团”就几乎坐拥意大利本土三大最优秀的中卫,基耶里尼、博努奇与博凯蒂,甚至在未来十年内,这三人对意大利国家队的作用将是至关重要的,基耶里尼与博努奇目前就是普兰德利国家队战术体系中的主力,而博凯蒂是作为替补。凭借目前尤文图斯的购买能力,“斑马军团”得到博凯蒂的机率要远远大于AC米兰。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