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纵论世锦赛 每年一届致含金量降低

2010年08月23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正在率队征战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对于网友提出的世锦赛每年一届导致含金量降低的说法,李永波完全赞同。同时,他希望中国女队能够摆脱尤伯杯失利的阴影,在世锦赛上重新证明自己。

Flo_落英洒絮:世锦赛自从改成每年举行一次之后,很多人觉得它的含金量降低了。不知您是如何看待的?

李永波: 这个非常正确,我们和国际羽联提过无数次,希望世锦赛两年或者四年一次,但是世界冠军被中国拿的太多了,世界羽联认为每年一届可以给其他人更多机会。

张霓:能预测下这次能拿几块金牌吗?呵呵,不过最希望的是姑娘们加油,不要受失去了尤伯杯的影响。

李永波: 有你们的支持中国队一定会更强大,我也非常希望女队员们能够真正的摆脱尤伯杯阴影,让输球的代价换来更多的冠军。

兔止:您汤杯尤杯拿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哪一个?

李永波: 我觉得最重要的汤姆斯杯是2004,那是事隔12年重新夺回,所以非常珍贵和重要。 从那次开始我们连续四连冠,那是中国男子团体的转折点。(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