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美网主旋律还是top4 最大威胁非纳豆

2010年08月23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美网主旋律还是top4 最大威胁非纳豆

在费德勒眼中他的最大威胁并非是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美网开战在即,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男单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纷纷因伤作壁上观,而新近莎拉波娃、穆雷等人又状态奇佳,本届大满贯冠军归属问题再成议论热门。新近在辛辛那提结束“冠军荒”的费德勒认为,今年美网男单赛场主旋律依然还会是top4,而他的最大竞争将会是英国天才穆雷。

上周穆雷在多伦多先后战胜纳达尔、费德勒赢下了罗杰斯杯,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英国天才成功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尽管费德勒随后一周问鼎了辛辛那提大师赛,但是网球专家们依然认为穆雷有能力在今年美网完成自己“零满贯”的突破,曾经培养出阿加西、罗迪克两位世界第一的著名教练吉尔伯特更是直言——穆雷进入了属于他的全盛时代!

在费德勒的职业履历上,已经刻有五个美网冠军的光辉,这一成就和桑普拉斯、康纳斯持平,如果他能在今年再度封王的话,那毫无疑问他就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法拉盛球场上最成功的球星,不过现如今面对穆雷咄咄逼人的气势,费德勒也不由小心翼翼起来,他在肯定纳达尔硬地能力的同时,还是给出了最大热门是穆雷的答案。

“Top4在今年美网仍将拥有最好的机会,穆雷已经在硬地球场上证明过自己了,同样的还有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其中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两人都已经赢得过澳网桂冠了。美网球场球速更快一些,所以纳达尔应该会打的更挣扎一样,不过如果签表对他有利,那么他还是能进入决赛、并有机会夺得冠军的。他懂得怎样赢得大满贯,他已经在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上做到了。”费德勒继续说道,“但是很久没有赢得赛事冠军的穆雷最近刚在多伦多打破了魔咒,所以我认为他才是这次美网最热门的人选。”(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