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索尼背伤退赛盖德受益 周蜜右膝受伤步其后尘

2010年08月23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正式开战。首日比赛场上波澜不惊,名将纷纷轻松过关,但是场外却意外频频,在中国男双组合柴飙/张楠的对手退赛之后,赛事组委会又传出消息,女单选手周蜜和男单选手索尼也因伤退出了本次赛事。

来自印尼的索尼是上届世锦赛的铜牌得主,也是本次赛事的六号种子,原本是下半区很有希望晋级四强选手,但是今天赛事组委会宣布索尼因为背伤退出本次比赛,这样,下半区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明朗起来,赛会二号种子盖德在碰到陈金之前几乎不会遇到任何阻碍,而下半区的决赛名额也很有可能从陈金和盖德中产生。

就在索尼宣布退赛之后不久,中国香港的女单名将周蜜也宣布因伤退赛。她今天本来应该出战,对阵保加利亚的选手,然而随后组委会就传出了这场比赛取消的消息。经过询问,周蜜是因为右膝受伤,而不得不结束还没有开始的世锦赛之旅。周蜜的退赛,也让中国女单的夺冠之路少了一个障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