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确定九月末东京复出 首度征战泛太平洋赛

2010年08月23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虽然因为脚伤的缘故退出了本月底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不过她已确定在下个月的东京泛太平洋赛上正式复出。

泛太平洋巡回赛将于9月26日拉开战幕,届时包括小威在内的八位top10选手都将齐聚东京、展开激烈征战。今年7月份夺得温网女单冠军之后,小威的右脚在一次就餐中被碎玻璃不慎划伤,也因为这样的关系,曾经两夺美网桂冠的美国名将不得不宣布退出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值得一提的是,那也是近35年来,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第一次出现头号种子退赛的情况。小威本人在一份声明中也将这次退赛形容为“职业生涯最为沮丧的一刻”。

另外,今年将是小威职业生涯首次亮相泛太平洋赛(编者注:2009年,小威是因为膝盖和脚趾的伤势退出了这项赛事),其他参赛选手包括今年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斯托瑟以及赛事卫冕者莎拉波娃。(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