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小赛场承办大比赛 巴黎世锦赛规模堪比世界杯

2010年08月23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别看场地只能容纳4000人,甚至只能算是一个业余球场,但很少如此严谨的法国人却把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搞的规模如同南非世界杯

法国当地时间8月23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正式开赛。然而当记者来到顾拜旦体育场却被这里办赛规模给镇住了。以往的羽毛球国际比赛,世界羽联办赛基本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模式,然而来到法国却完全颠覆了记者的习惯。采访区域电视记者和文字记者严格被分开,文字记者的采访区域内绝对禁止拍照,就连文字记者上看台看球都要持票进场,摄影记者也被限制不能进入看台。志愿者接受了严格的管理,对每一个证件所能涉及的区域都了如指掌。而整个世锦赛的主新闻官就是今年在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特派开普敦赛区的新闻官。

一切的规定几乎堪比奥运会和世界杯,这在之前的汤尤杯、苏杯和世锦赛上从未见过,就连采访十几年羽毛球的记者都被巴黎世锦赛的办赛模式给吓住了。不过,一切高规模的办赛都是为了把比赛办好,没能按照以往的采访规律工作记者也只能全盘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