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将采用中国围棋规则 韩国为夺金提前适应

2010年08月23日17:02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久前结束的三星杯预选赛里曾出现“鲁佳死子事件”,中韩双方至今仍围绕中韩规则争论不休。由于广州亚运会围棋赛将采用中国规则,韩国围棋队总教练梁宰豪表示,韩国队将有针对性地采用中国规则训练。

梁宰豪表示,由于首次设立围棋比赛的广州亚运会将使用中国规则,他担心队员难以适应,并为此感到头疼。

梁宰豪透露,韩国队将邀请精通中国规则的金秀壮和睦镇硕为国家队进行特别授课,为夺取亚运会金牌,即使是职业棋手也要像入门者一样认真听讲。自10月开始,韩国队所有训练都要采用中国规则,甚至训练所用的计时钟、棋盘、棋子等器具也都要跟亚运会比赛规格完全吻合。(转自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记者钟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