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盘点足球裁判滑稽事件 陆俊上演搞笑点球大战

2010年08月23日17:23金羊网-羊城晚报陈亮嘉 崔砚冬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第一哨忘带红黄牌

2002/2003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AC米兰客场以0比1负于布雷西亚,比赛进行得比较平稳。直到第52分钟,当时的米兰后防大将罗克·儒尼奥尔犯规,世界第一裁判科利纳掏牌时才发现自己没带红黄牌,他只好招呼比赛官员到更衣室去取,他还特别提醒第四官员,不要忘了把儒尼奥尔的黄牌记下来。

中国金哨“不会算术”?

2004年足协杯赛,上海国际与青岛战至点球大战,国际队挑到了每轮的先踢权,前三轮贝莱特队以3比1领先,第四轮先踢的国际队张卫华又一脚踢偏,比赛按照规则应该就此结束,青岛队3比1胜出。此时怪事发生了,陆俊鸣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表达强烈的抗议,陆俊大声斥责:“你们懂不懂规则,你们懂还是我懂?”最后双方队员只得再踢一轮点球,无心恋战的双方球员双双罚失,陆俊才吹响了比赛终场哨。

日本裁判给错红牌

2005年7月31日,东亚四强赛,中国战韩国。比赛开始不久,韩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韩国队后卫倒在禁区内,慢镜头回放:中国队队长李玮峰故意在禁区内以一个隐蔽的动作推倒了对手,但主裁日本人吉田寿光却出示红牌将前锋郜林罚下。事后得知,日本人这样做的理由很简单:看错人了。

英格兰名哨三黄才变一红

在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波尔曾在第62分钟、90分钟和93分钟,向克罗地亚的后卫西约西普·西穆尼奇出示了三张黄牌才将他罚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