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赛菲鱼退出混合泳对决留遗憾 罗切特夺金

2010年08月23日15:2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泛太赛菲鱼退出混合泳对决留遗憾 罗切特夺金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落幕,美国队狂揽26金成最大赢家,无法见证菲尔普斯与罗切特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正面对决成为泳迷们一大遗憾。

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曾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全美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击败了菲尔普斯,本次泛太平洋一战众多泳迷期待两人再一绝高下,该项目在此役最后一天举行(当地时间上周六)。不过前一晚菲鱼决定退出这一争夺,以为同天进行的400米个人混合泳保存体力。“参加这项比赛的关键是稳定性,迈克尔的成功经常基于此。当他不适合参加比赛时,会发出讯息。”其教练布曼告诉媒体。

“他是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听到他退赛我有点儿惊讶,但迈克尔一定有自己的理由。”罗切特这样说道。在被问及是否认为菲尔普斯避免和他在比赛中正面碰撞时,罗切特给予了否定,他说自己了解菲尔普斯,他不是那种想要避开对手的人。

结果罗切特以破赛会纪录形式摘得了200米个人混合泳桂冠,菲尔普斯则带领美国队收获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至此鏖战四日的泛太平洋游泳赛全部结束,美国代表队共斩获40个项目的26枚金牌,中国派出张琳和吴鹏两名选手出战,由张琳收获男子400米、1500米自由泳两枚铜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