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将签顶级妖人 拉马西亚精英领衔青年军

2010年08月23日15:4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将签顶级妖人 拉马西亚精英领衔青年军

卡尔莫纳效力巴萨时期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与巴萨B队合同到期的小将阿德利亚-卡尔莫纳已经同意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据悉,目前卡尔莫纳正在与米兰商讨新合同的细节,米兰官网很快就会证实拉玛西亚小将的加盟。

阿德利亚-卡尔莫纳(Adria Carmona)92年出生,之前是巴萨B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但却稳坐左边锋主力位置。卡尔莫纳秉承了拉玛西亚青训营优雅的球风,而且由于天生左脚更显特别。卡尔莫纳速度快、技术好、射门脚法出众 ,很早就被誉为拉玛西亚最杰出的产品,与阿苏林(Gai Assulin)一起被称为加泰罗尼亚最有前途的年轻人。

卡尔莫纳很早就是过国字号球员。在刚加入拉玛西亚一年后,他就被招入了西班牙U15国家队。之后他又帮助西班牙在08年夺取U17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之后又参加了09年5月尼日利亚的世青赛。在那届以91年出生球员为班底的西班牙队中,92年出生的卡尔莫纳是年龄最小的,但他却是最被球探关注的一位。

其实自打08年帮助西班牙夺取欧青赛冠军之后,卡尔莫纳就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其中不乏米兰和阿森纳等豪门。现在却被米兰捷足先登,意大利当时间上周五,卡尔莫纳和来自安科纳的小将塞尔吉奥已经出现在了米兰内洛训练场中,随即引来了训练基地内不少人的关注。据介绍卡尔莫纳与巴萨B队的合同今夏到期,考虑到巴萨一线队目前人满为患,尤其不缺进攻球员,于是已经18岁的卡尔莫纳决定到其他俱乐部谋求发展。

鉴于米兰与巴萨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巴萨同意放行卡尔莫纳,结果米兰率先赢得了卡尔莫纳的信任。按着媒体的说法,卡尔莫纳与米兰的新合同只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在谈妥合同细节后很快就会得到官网的证实。

今夏,米兰只在引进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花费了750万欧元,另外租借博阿滕还有100万欧元花费。当然这也是受囊中羞涩困扰,不过米兰在引进年轻人方面却做足了工作,塞尔吉奥、埃利、卡尔莫纳、弗萨蒂、德索莱等等,再加上原有的阿尔贝塔齐、维尔迪、斯特拉瑟和默克尔,米兰青年队可谓空前强大,可见米兰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这帮年轻人身上。 (chong)

附米兰年轻人资料:

阿尔贝塔齐(91年1月7日出生、中后卫左后卫、 意大利U17队长、被誉为马尔蒂尼接班人)

弗萨蒂(92年出生、后腰、意大利U19国脚)

西蒙尼-维尔迪(92年07年12出生、前锋、酋长杯助攻博列洛进球)

罗德尼-斯特拉瑟(90年3月3日出生、后腰、有小维埃拉之称、08年12月完成意甲处子秀对阵乌迪内)

德索莱(93年5月10日出生、左后卫、瑞士U18国脚)

默克尔(92年2年22出生、前卫、德国U18国脚 )

埃利(93年出生、前巴西格雷米奥中后卫、身高1.9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