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抱怨训练营太远 盼与奥胖吃饭增进感情

2010年08月23日15:3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多年来,凯尔特人队的季前训练营一直是在沙尔瓦-瑞金纳大学中举办的,不过对于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而言,这个距离波士顿90分钟车程的地方实在有些令人厌倦了。

“我觉得我们如果换个地方也许会好很多。”皮尔斯说。“我对于Newport已经有些厌倦了。说真的,我希望能换个地方。”

皮尔斯表示,他认为球队更换新的训练营地址对于球队新援的磨合也会大有帮助。

“Newport很不错,但我更希望去些别的地方。换个地方对所有人而言都会很好,尤其是在我们得到奥尼尔以及杰梅因之后。”皮尔斯说。

“当你的球队得到一些个性不同的新球员时,我觉得我们就应该一起出去,坐下来吃个饭什么的——我、奥尼尔、凯文、雷、杰梅因。我觉得这无疑能提高我们之间的关系,建立起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们会一起出去转一转,我们肯定会这么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