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本冰壶队长与俱乐部分道扬镳 本桥麻里单飞

2010年08月23日14: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冰壶队长与俱乐部分道扬镳 本桥麻里单飞

日本选手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 代表日本征战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日本女子冰壶选手本桥麻里(24岁)近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青森队,组建了以自己为核心的新队伍。

新队伍将由队长本桥等来自北海道原常吕町(现北见市)的五人组成,预定最早于9月进行集训。本桥夏季将主要在东京活动,新赛季开始后将返回北见市。

本桥是都灵冬奥会上代表日本出战的青森队的一员,当年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今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则获得了第八名。她在经历两届冬奥会后自感实力不济,表示“只有队友之间学会协作,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运动员才能真正成长。”

展望2014年索契冬奥会,本桥表示“我并没有将重心放到冬奥会上。如果实力增强就会成为目标,但现阶段还只是个梦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