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美网前双打表演赛热身 费德勒小威出席

2010年08月23日12: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美网前双打表演赛热身 费德勒小威出席

体坛网讯 在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1-2不敌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之后,纳达尔在辛辛那提休整了一天,当地时间周日,纳达尔正式启程前往纽约备战美网。美网是纳达尔至今还没有打入过决赛的大满贯赛事,他在纽约最好的战绩分别为08年和09年进入四强。

抵达纽约之后,纳达尔的日程将排的很满,其中不少是商业宣传活动。周3的时候,Rafa将会在曼哈顿出席一个商业宣传活动,这会是一个众星云集的秀。组织者将会把网坛上的巨星和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组合起来进行双打表演赛,已经确认出席的选手还有小威、费德勒、莎拉波娃、阿扎伦卡、约翰麦肯罗、麦迪逊-凯瑟以及其他人。

周6将是传统的阿瑟-阿什儿童日活动,纳达尔与费德勒、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女单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及轮椅网球明星维格尔将会一起出席,这一系列活动都是30日开打的美网造势和宣传。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