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马德里我就理应夺冠 之前比赛太消极

2010年08月23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马德里我就理应夺冠 之前比赛太消极

体坛网讯 多伦多大师赛亚军,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费德勒以近乎完美的背靠背大师赛战绩结束了美网备战,同时也将持续近7个月的冠军荒抛在身后,对于迫在眉睫的美网来说,辛辛那提的冠军来的恰到好处。

“在过去几周中我的发挥都很出色,今天我只是再次证明了近期的出色发挥,在温网之后的休赛期中我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很高兴马上见到了成效,我已经从事这项运动多年了,我知道当你不断努力并且一次次地为自己创造机会,终有一天你会再次夺冠。”费德勒生涯第四次斩获罗杰斯杯冠军后总结道。

“本赛季我已经很多次都距离冠军很近了,比如哈雷赛,另外马德里我也理应夺冠,但事情最终没有按照我的想法去发展,也许我之前的比赛打的太消极和被动了,如今我把被动换给了对手,我很开心,当下的比赛计划是正确的。”

“我认为今天真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我都有巨大的信念去取胜,有时这样的信念能让比赛有所改观。尽管输掉了第一盘但我仍旧认为自己打的很好,我从不怀疑自己,这在比赛中充分反映出来。”费德勒补充说。

遗憾屈居亚军后费什也显得十分大度,他对于费德勒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是真正的冠军,历史上的最伟大选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