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跳水赛日照市开赛 上海队夺走金牌(图)

2010年08月23日11: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运会跳水赛日照市开赛 上海队夺走金牌(图)

图为跳水运动员正在比赛之中

体坛网讯 8月22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山东日照游泳馆开赛。在开赛1小时27分钟后,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项目的金牌被上海队陈雯/贺婉莹以293.40分的总成绩摘走。陕西队司雅杰/陈施竹与湖南队的刘美妃/唐丹分获该项目的亚、季军。

在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共有来自各省的25对选手参加。其中获得冠军的上海队陈雯/贺婉莹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在第一轮排名12的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凭借成熟动作一下升至排名第2的位置。在后面的3轮比赛中,此两位选手的比分一直高居不下,占据着前3的位置。

据了解,本届水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共设男、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双人3米跳板、男女混合全能的13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等省市19支代表队包括教练员运动员等在内的283人参加比赛。比赛时间从22日持续到27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